close

512日這天鼓起勇氣帶球球去醫院做節育手術,早上十時放牠在醫院轉頭出回去時,我的眼睛喵到球球的眼神,好像在問馬馬為什麼放我在裡?我的心理是一陣酸,手也微微顫抖,實在很不忍。為了我的方便剝奪牠的擁有是不是太狠心了?於是像是做了虧心事的小孩一樣快速回家躲避,等待時間過去手術結速麻藥退效,心裡卻一直感到抱歉抱歉抱歉。


時間到了下午四點半帶著一顆抱歉的心去接球球回家,走到醫院看到球球已經坐在籠子裡卻好像不認識馬馬,眼神呆滯身體微晃東張西望不知找什麼?終於不忍之淚掉下來了!因有政府補助打了狂犬役苗也注射了晶片,當我看到晶片針頭時嚇了一跳只差沒昏倒,一支活像喝養樂多用的吸管一樣粗的針紮下去的感覺心裡又是一陣..........


球球回到家了只看牠搖搖晃晃的走到睡墊上卧下去就不動了,都在睡覺不吃不喝也因傷口痛還不時在發抖,我的心也跟著牠發抖。一直到隔天下午想到從醫院有幫她帶了幾條乳酪,原本都沒有胃口的她好不容易連騙帶哄吃下一條就什麼也不肯吃了,連牠最愛的小饅頭都性趣缺缺。因有吃一條乳酪晚上就有精神起來走一走喝喝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